close

話說
我的月考
終於”
”完囉!







現在啊~
沒有一件事情比這更開心的了
因為...
我終於可以
大睡特睡








為了月考
我已經N天沒睡飽了
黑眼圈越來越重了說
都快變成”
團團&圓圓”了啦!








不過呢...
我今天倒是很好睡耶!
睡到快
10點才起床
算一算
睡了快
12個小時耶!








嘻嘻嘻
總算有補到眠啦!
真是開心呢!








But
下禮拜1就要發考卷了
真是緊張啊我
真希望不會考的太差就好








幫我祈福吧!
我會由衷的感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