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升上高3了
人稱...
人生最重要的一年








最近去補習班時
總是遇到要
開始報名學測複習班









但是...
我卻不知道要不要報名








一來高3了
我不想一直在補習
因為我要有自己的時間念書
不是嗎?!








二來補習的費用
都好貴喔!
如果我每科都補
爸媽不是要倒了嗎?!








可是...
我又不知道高3這年
到底要不要補習
也不知道自己需要補什麼?!








搞得我好煩喔!








每天到學校
第1眼看到得就是
學測倒數天數
這好折騰喔!







這樣讓我的壓力好大
好大好大好大...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應該要補哪些科目?!
哪些科目是最重要的?!
我到底該不該補習?!







我真得需要任何一個人的意見
因為...
我為了這問題
我已經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