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
我好累
但是
還不錯玩










哈哈~
先謝謝
楊咩送飲料來給我唷!
啊哩啊豆!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熱啊!
還好我是穿短褲
要不然...
我應該會熱掛了吧?!









我今天好像都只喝飲料耶!
總共喝了4杯耶!
其中有兩杯是
太極的奶茶呢!
他們的奶茶超好喝的說
I LOVE IT.









我們班的素食通通賣光耶!
真開心!
只是...
為什麼飲料沒有賣光咧?!
不過還好最後沒有剩很多就是了
謝謝化學補習班唷!










話說
我今天都在
搬飲料耶!
搬到都認得人啦!
XD
謝謝
ATM先生幫我們送飲料啦!









今天
真得很累
走到腳好痛喔!
現在的我
無力中....









哈哈哈
既然太極的飲料這麼好喝
就幫他們打一下廣告吧!








這是名片的正面





名片的背面




他們的紅茶&奶茶
都超好喝的說
他們還有賣很多
我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不過還是強力推薦”太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