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難得啊?!
我竟然來到了...
補習班的
自修教室?!









話說...
這可是我
第1次到自修教室耶!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說?!
XD








其實是朋友找我去的啦!
要不然我一個人才不去自修教室
要有伴我才要去
But...
我可是有讀書的
可沒有去那聊天的喔!








算一算
我今天在自修教室
給它坐了6個小時耶!
早上3個小時
下午3個小時
看來我的定性還不錯喔!
:)








不過到自修教室讀書
挺有用的說
至少不會像在家裡摸東摸西的
在那可以
很專心的讀書
真是不錯呢!









嗯嗯
今天有很認真的讀書喔!
真是開心呢!









快要月考囉~
還要繼續給它認真下去喔!
不管在哪都要認真囉!
要不然啊~
月考應該會很慘吧?!








我要認真!
我真得要認真!
我是真得要認真!
我是說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