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 天氣晴 畢旅の第2天

一早就被手機給吵醒
一起床才發現
現在才6點耶!
God!
真想睡覺啊我!










一早吃完早餐
我們就有沙灘龍球比賽
我們班沒有晉級
不過比完後
我們就和饅頭練習當天晚會要跳的”練舞功”的舞
一早跳舞
還蠻像在跳早操的說










嗯嗯
今天的行程還真是多啊!
而且都要坐11號公車耶!
重點是
今天的太陽還真是大
玩的地點都很近
So...
上車的第1件事情就是補擦防曬











晚上抵達福華飯店
找到了自己的房間
進門第1件事
就是坐下來讓自己的雙腿休息一下
要不然真得快斷了
不久後
米粉來問房間有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我們開門後
他第1件事不是問這
而是
米:妳們的房間怎麼這麼難找啊?!
我:有嗎?!還好吧?!
米:我繞了很多圈都找不到妳們的房間耶?!
我:我們的在轉角後啊!
= =’’’








 

 

 

 

再來的晚會整個超High的
雪碧超會跳舞的耶!
他跳了Jolin_舞孃&小豬_撐腰
他實在太強了啦!
我們也有上去表演呢!
很成功喔!
拍拍手啦~
(啪!啪!啪!)










晚會結束後
就是開始逛墾丁大街的時間啦!
因為今天是烏龜的生日
So...
我&吳小瑜一路狂奔向每間服飾店找尋能代表墾丁的T恤
找了好久才找到
買完這還要奔向飲料店買饅頭要的珍奶
饅:妳們買什麼?!
我們:波霸奶茶
饅:那怎麼沒有奶味?!
我們:是嗎?!
我喝完後
才發現真得沒有奶味耶!
But...
這也不是我調的啊?!










再來就是請各位把這件衣服
給它用簽名塞爆它啦!
專導&師母&饅頭&米粉....等都有簽唷!
最後把烏龜叫來之後
大家就為她唱起生日快樂歌
也把這件最具紀念性的衣服送給她
有沒有很感動啊?!
XD









慶生完後
回到房間都已經12點多了
洗完澡後
也都快1點了
這次可是讓我倒頭就睡了呢!
今天一整天下來
可把我給累慘啦!

 

PS.謝謝專導請的飲料喔!
如果沒有它我今晚應該就餓死在飯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