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天氣陰 畢旅の第3天

今天是畢旅的最後一天
我不要啊~~~~










由於昨晚很晚才睡
所以...
大家都遲到了
讓還在實習中的米粉
急死了









海生館=>貓鼻頭=>回家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










今天的我
一整個很沒精神
因為我沒睡飽啊~









不過海生館裡的企鵝館
還真是冷啊!
快要冷死我了說
我都穿外套了耶!
可是
企鵝們還真是可愛呢!









貓鼻頭
則是風大的很
頭髮都被吹亂啦!









其實我很不想回家啦!
我想....
大家應該都這麼想吧?!
回家後就等於痛苦的開始啊!










我會狠狠的記住這3天的畢旅
我也會狠狠的記住饅頭&米粉的
我更會狠狠的記住低調









PS.最近一直都好睏喔!累了~~~
可是...我還有一堆作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