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 天氣晴 畢旅の第一天

早上在進德堂集合時
我的腿蹲到快斷啦!
偏偏又沒地方可坐
Because...
地上都被行李給坐了
= =’’’








當阿狼去把領隊帶回來後
我們班的領隊有2個耶!
一男一女剛剛好呢!
Boy: 米粉
Girl: 饅頭

怎麼都是食物啊?!









那位米粉哥哥看起來很害羞
(他只有19歲也只能稱他為哥哥)
(他和我哥竟然同歲耶!)
他說這是他實習的第2次
難怪他還是會>///<









至於另外一位饅頭姊姊
她比較活潑呢!
可能是常帶團的關係吧!
是不是啊姊姊?!
:D








今天的行程比較少
先去大鵬灣親水牧場搭船
還好我沒暈船
不過這還是我第1次搭船耶!
再來就是去南灣玩水啦!
我們班在沙灘躲避球是全部的NO.2
也是第1階段的NO.1









比完躲避球
我們就衝向海水開始玩水啦!
米粉被潑溼啦!
饅頭因為某些因素而逃過一劫呢!









晚上
我們則下榻在悠活渡假村
晚餐是自助式的
原本想說吃完晚餐要去玩滑水道的
後來才發現一堆遊樂設施都關了
害我只好窩在房間裡了








因為饅頭曾說晚上會有宵夜
SO...
我就跑去吃宵夜啦!
當我去拿宵夜時
發現米粉也在裡面幫忙盛宵夜
奇怪的是
他明明叫米粉盛得卻不是米粉?!
他盛的是仙草耶!

有些不搭









再來剩下的時間
就是在等查房啦!
話說
我們是自動開門出來讓他們查房呢!
因為他們在隔壁間時
我們就聽到他們的聲音了
所以就自動的出來啦!








查完房後
當然是還沒睡覺
我直到12點才睡呢!
大家都看電視看到很晚才睡呢!








這晚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啊~
數碼寶貝重播了耶!
這很好看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