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
我不再是考生
而是學校的考生服務隊








雖然考生服務隊的工作不多
但是整天下來
都把我給累垮了啦!








還有啊~
這兩天的天氣是怎樣啊?!
整個就是”悶”
悶到爆








原本是一個不會很累的工作
結果一整天都在流汗
最後我的體力&精神也都耗盡了說
都嘛是天氣在作怪啦!
害我一整天下來身體都黏黏的說
也害我一整天精神都不是很好









不過~
今天綠豆有把他家的狗狗帶來呢!
真得超卡哇伊的說
牠是隻柴犬
名字叫:牛牛









但是
牠都好害羞唷!
都不敢跟我們玩
我們把牠從籠子抓到地上
牠立刻躲在椅子下or桌子下










還有還有~
牠那無辜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牠真得好會裝無辜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