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下禮拜
就是
英文週








雖然
英文歌唱比賽的曲目
已經選好了








可是
歌詞好長喔!
看到老師印給我們的歌詞
都快暈啦!








拜託~~
歌詞怎麼這麼長啊?!
我會背不起來啦!







而且這首歌
中間還有
男女穿插合音的部分耶?!
這要怎麼合唱啊?!
應該會很難吧?!









But
我的問題還真大








第1.
我對這首歌完全不熟
旋律還有待加強
第2.
如同我前面說的
歌詞好長
很難背的說








怎麼辦?!
只剩下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了
我會背不起來啦!
為什麼歌詞重覆的部分這麼少啊?!
為什麼~~~~~~~~~








誰來救我啊?!
算了...
這種問題
我應該只能自救吧!
 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