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電話費
它又爆了










自從我辦了手機後
電話費
怎麼好像常常在爆啊?!
是因為
3G打電話本來就比較貴嗎?!
還是我太會哈拉了啊?!










之前最多也只到500多塊
這次竟然衝到
700多塊
哇塞!
比我的
月租383多了可不少呢!










唉呀~
一張可愛的藍色
又不見了
真得是搥心肝喔!









好了~
從現在起
我決定要開始
節制自己了
不過...
這有可能嗎?!
我還不太相信自己有沒有這個能耐耶!









神啊~
老天爺啊~
幫幫我吧!
要不然啊~
再來不見的不知道會是幾張藍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