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開學了
我的寒假就要沒了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啊?!







為什麼我們的寒假總是比大學生少啊?!
為什麼咧?!
不是都是學生嗎?!
吼唷~








話說
我整個寒假超級混
混到爆







複習考的書
連念都沒念咧!
英文小說做業也是剛剛才寫完
God!
我在幹嘛啊?!








我不要開學
這樣我就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這樣我就不能隨心所欲的看電視了
這樣我就不能隨心所欲的玩電腦了








開學真煩
還要穿皮鞋+西裝外套
結果開學當天還有體育課
還要再帶運動鞋+體育服
真是夠麻煩了










總而言之
我就是不要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