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已經是"中秋節4連假"的開始了~
但是我卻一點也Happy不起來啦!!
因為這跟上學根本就沒什麼兩樣嘛!!
還不都是要在家準備考試&寫作業阿??
只不過是把它們集中在下禮拜三一起而已阿!!
真是氣炸了啦!!....ˇ___ˇ

像今天禮拜六阿~
我想想了我的行程阿~
幾乎一整天都快不在家了耶!!
下午1:00~3:30要去學校團練阿!!
(吉他社的團練啦!!)
下午4:20~晚上9:00都在補習班啦!!
先是補"化學"再來就是"物理"啦!!
所以今天只有早上在家裡而已耶!!
再來就要到晚上9點才可能回家呢!!
而且我今天還必須在去團練前洗完澡耶~
要不然就要很晚才能洗澡了呢!!
"頭一次這麼早就在洗澡了耶!!"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我看這4天已經不太可能玩到嚕!!
事情那麼多要忙的啦!!
怎麼會有時間玩到咧??
原本想說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的說呢??
看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看來也只好乖乖的認命嚕!!
這畢竟是"學生的宿命"啦!!
唉~唉~.....ˇ__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