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我的感冒好了
Oh~Yeah







我那可惡的感冒
總算是痊癒啦!!
要不然一直被別人說
這種天氣
妳也能感冒啊?!







感冒又不是我願意的
每次感冒
都會發燒
還要擔心
會不會引起舊疾_氣喘
這種感冒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吧?!







原本發燒是好了
可是卻一直給我狂咳嗽
簡直快要咳掛了說
尤其在睡覺時
更是拼了命在咳啊!!
是怎樣?!
不要讓我睡覺就是了
咳嗽
真是快要了我的命啊!!








不過不過啊~~
至少現在我感冒好了
真是太感動了啦!!
(飆淚中....)
有這麼感動嗎?!
當然是有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