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痛
痛到我都受不了啦!!
可惡的運動傷害






還不是昨天的體育課
老師說要測體適能
要測”立定跳遠+肢體前彎+仰臥起坐”
結果
我的立定跳遠才145
我的肢體前彎有49
我的仰臥起坐43
都有進步的說






嗯嗯嗯
雖然成績是有進步的說.
但是換來的後果就是
腳痛+肋骨痛
走路過騎車腳都會痛到不行
害我走起路來都怪怪的
我大笑時
肋骨痛到不行啦!!
害我都不太敢大笑的說







不過
現在還是好痛喔!!
到底要痛到什麼時候啊??
不能大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耶!!
拜託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