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校
變得很常遇到吉他社的學姊
雖然之前也是很常
但是最近變得更頻繁了咧!!








或許我之前是吉他社的
但是在這學期我也已經退出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
So...我不知道看到學姊們時
要不要跟她們打招呼說聲"學姊好"?!







像今天在學校遇到小羊社長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嚇一跳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有跟她打招呼
其實我很喜歡社長
總覺得她好卡哇伊唷!!
但是有時遇到其他的學姊們
我卻沒有打招呼耶!!
我自己也有點意外的說
唉~唉~唉~








或許我不在吉他社
也該跟這些學姊們打招呼吧!!
畢竟她們也曾經教過我吉他
啊~啊~啊~
好煩喔!!
到底要不要和她們打招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